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靜茵沒反應 朴敘俊:以為在親牆壁

黃靜茵和朴敘俊在劇中相認後,2人的甜蜜吻戲不斷,看得觀眾興奮不已。(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劇《她很漂亮》以高收視完美收場,主演黃靜茵、朴敘俊、崔始源、高俊熙的人氣都更上一層樓,尤其是其中年紀最輕的男主角朴敘俊,完美詮釋冷酷無情和溫暖善良雙重魅力的副總編一角,成為新一代「大勢男神」,人氣爆漲的他瞬間變成許多女性粉絲的夢中情人,但儘管他魅力四射,有著性感的厚唇,和他對戲的女主角黃靜茵卻沒被電到。

雖劇中的吻戲看似火花四射,其實黃靜茵對朴敘俊的吻毫無反應。(翻攝自YouTube)因《她曾漂亮》是黃靜茵和朴敘俊繼《Kill me heal me》後的二度合作,2人默契極佳,近日黃靜茵在《她》劇的殺青記者會上,透露對搭檔朴敘俊的看法,她說「我和旭俊真的很有默契,我丟出去的東西他會接,跟他對戲很有趣。雖然我還沒有資格評論他的演技,但我覺得他在同齡中算是演技好的演員。」又稱讚他「演戲很有味道,且他很會看人臉色,很聽話也很相信前輩,現場氣氛會因為他在而很好。」

黃靜茵在殺青記者會上不斷稱讚搭檔朴敘俊,但仍搞笑自曝拍吻戲時沒什麼特別反應。(翻攝自韓網Newsen)劇情進展到後半部兩人終於相認時,甜蜜吻戲場面不斷上演,瘋狂放閃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甚至太入戲的粉絲都忍不住希望他們戲裡的火花能延燒到戲外,但其實黃靜茵對吻戲沒有什麼特別反應,後來才解釋「因為金慧珍(劇中角色)是很單純的角色,所以接吻時才會沒反應。」還被朴敘俊笑說「我剛剛是跟牆壁接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