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始祖帶髮修行 發哥華仔當年全拜倒

周潤發(右)傳出當年喝農藥為陳玉蓮自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玉蓮和「發哥」周潤發當年5年情,因為發哥被指「為情自殺」再次成為媒體焦點,外傳當年他是喝農藥自殺,因為「小龍女」陳玉蓮不食人間煙火的外貌,不但在當年電暈發哥,也令所有人著迷。

今年55歲的陳玉蓮,1960年3月25日出生香港調景嶺,從小成長在鄉下,根據港媒報導,「華仔」劉德華曾公開承認愛慕她,仰慕她美若天仙的容貌,據說2人當時合拍港劇《神鵰俠侶》,華仔總是想盡辦法接近她,對她大獻殷勤。

劉德華(右)和陳玉蓮合拍《神鵰俠侶》也讓她仰慕「小龍女」的美貌。(翻攝自網路)

至於周潤發和陳玉蓮交往,是在1978年合演電視劇《大亨》,2人就在拍攝過程中,他愛上了陳玉蓮。近年來陳玉蓮跟隨高僧宣揚宗教,帶髮修行超過3年,也謹守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妄語、戒酒和戒色,早已摒除七情六慾,和發哥的一段情,就算他曾喝農藥輕生,似也成了過往雲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