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抱劉雨柔雙人瑜伽 熱到"搭帳棚"

劉雨柔(左)與健身男友(右)感情穩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雨柔身材性感火辣,走出班傑情變,大方認愛健身教練男友,交往約半年的2人感情穩定,一度論及婚嫁,不時在臉書大方放閃外,勤於健身的劉雨柔也經常分享健身樂趣。

劉雨柔昨日在度在臉書放閃,在臉書放上與男友甜蜜合照,健身男友結實的胸肌卻意外成亮點,讓不少網友直呼:「劉雨柔輸了!」讓擁有傲人雙峰的劉雨柔瞬間輸超大,也不忘分享她與男友做出「情侶瑜伽」姿勢的照片,除了甜蜜爆表外,還羨煞不少人,更有眼尖網友調侃:「左邊怪怪的喔~ 搭帳棚了?」意外在度成為亮點。

劉雨柔(左上)男友(左下)被網友調侃下面一大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