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威陶文定帶球嫩妹 新歡舊愛超麻吉

陳威陶與王靜瑩兩人的婚姻風波日前鬧得沸沸揚揚,陳昨日與小自己20歲的嫩妹「荳荳」低調訂婚。(資料照,記者侯柏青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威陶與王靜瑩兩人的婚姻風波日前鬧得沸沸揚揚,陳昨日與小自己20歲的嫩妹「荳荳」低調訂婚,誇獎「荳荳」在困難時刻對自己不離不棄,甚至也因小孩的關係,與前妻好到曾一起喝酒聊天。

陳威陶透露,現任妻子與王靜瑩甚至曾一起喝酒聊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蘋果日報》報導,「荳荳」目前懷有4個月身孕,陳威陶低調舉辦訂婚宴,席開不到10桌,現場戒備森嚴,若有陌生人等靠近,就會有保全上前阻擋,藝人徐乃麟則現身酒席與眾人寒暄。

談到這段婚姻,陳威陶表示,「有些人,在人家最困難時離開,但她(荳荳)卻是陪在身邊。」也不願透露婚禮日期,相當保護新娘;陳威陶也說,荳荳都會接兒子「小蝦米」回家,兩人關係良好,也因此常到王靜瑩家,兩人甚至好到曾一起喝酒聊天,關係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