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戲服醜炮轟劇組 B咖女星傳耍大牌

鈴木砂羽(右下)被傳出在劇組脾氣火爆,常嫌東嫌西。(翻攝自大人女子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女王篠原涼子主演日劇《大人女孩》最近話題連連,不僅收視不如預期,同片女星鈴木砂羽更被爆出多次在片場耍大牌,讓工作人員很頭疼。

鈴木砂羽(右)疑似不滿意劇組準備的戲服,因而在片場開罵。(翻攝自大人女子官網)

據日媒報導,現年43歲的鈴木砂羽,在《大人女孩》中和篠原涼子、吉瀨美智子飾演好朋友,戲外卻傳出鈴木砂羽認為自己的造型被另外2位女星比下去,嫌棄劇組準備的戲服很醜很俗氣,頻頻在拍戲現場爆氣開罵。此外,她常抱怨劇組沒喬好拍攝時間,曾大聲咆哮說:「到底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去叫副導演來解釋!」不僅工作人員怕她,連篠原涼子和吉瀨美智子都很無奈,跟她對戲時顯得特別拘謹。

鈴木砂羽的Instagram上可見和篠原涼子、吉瀨美智子的友好合照。(翻攝自鈴木砂羽Instagram)

另外,鈴木砂羽不滿電視台差別待遇,甚至要求刪減一場3人相約喝酒聊天的戲碼,只因為她不爽演。對於這些負面傳聞鈴木砂羽出面否認,而她在Instagram的狀態中,仍可看見她與篠原涼子、吉瀨美智子的合照,因此也被懷疑是電視台炒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