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為防ISIS 送女兒進軍隊?

荳荳戴起頭盔穿上迷彩服,讓網友大讚:「好帥。」(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0年,女兒「荳荳」留著一頭率性俏麗的短髮,曾讓人誤會是個小男生。今天李李仁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竟讓荳荳穿上迷彩服戴上頭盔接受軍事化訓練,引起網友討論。

李李仁為防遭ISIS恐攻,先行送寶貝女兒荳荳去參加戰鬥訓練。(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最近聯合國宣布要對ISIS開戰,讓ISIS列出敵對國家,其中更包括台灣,這讓李李仁著急的送女兒去參加營隊,他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寶貝女兒荳荳,穿上迷彩服拿起短槍,一身帥氣打扮很有架式,李李仁並寫著:「被IS列入黑名單後,要趕快進行軍事化的訓練!」逗趣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按讚,直說李李仁真是未雨綢繆,並稱讚一身勁裝的荳荳好帥氣!

荳荳時常留著一頭帥氣短髮,率真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喜愛。(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