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大影后換睡衣 力挺奶茶合體惹

劉若英開唱,桂綸鎂(左起)、湯唯及周迅獻身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今晚在中國北京舉辦 「Renext 我敢 」世界巡演,好姊妹周迅、湯唯、桂綸鎂驚喜現身,4大影后換穿睡衣,在台上聊起姊妹心事,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4大影后換穿睡衣,合唱《我要你好好的》。(相信音樂提供)

奶茶在新專輯邀周迅、湯唯、桂綸鎂合唱同名主打《我要你好好的》,今晚首度現場演出,粉絲尖叫不斷,奶茶在床上說:「我終於完成心願在演唱會上面穿睡衣唱歌,其實在我的人生歷程中,朋友對我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雖然我也常不知道朋友們在哪裡,打給他們甚至還會有時差,這次新專輯找一些朋友跟我一起唱歌。」

為了挺好姊妹,正在錄實境節目的周迅、遠在美國拍電影的湯唯以及忙完第52屆金馬獎評審工作的桂綸鎂,都排除萬難親自出席,讓奶茶大呼:「揪甘心。」

4位影后難得將私密一面真實呈現,演唱會穿睡衣合唱,周迅也說:「我們第一次聚在一起,4個人都沒有一起坐下來吃過飯,謝謝大家,謝謝奶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