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佳見理想類型2選1 安心亞中獎惹

《致,第三者》簽書會,左起謝佳見、安心亞、謝沛恩、張立昂。(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佳見在台視、東森《致,第三者》中,和安心亞、謝沛恩情愛糾葛複雜,上演2女爭奪1男戲碼,但有別於一般偶像劇,通常不被觀眾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成為結局中直接出局的那一個,這次安心亞跟謝沛恩各有死忠觀眾擁護,因此謝佳見將面臨兩難抉擇,但他今出席《致,第三者》簽書會時,毫不猶豫地說:「我希望嚴浩(謝佳見飾)選擇家安(安心亞飾)。」

《致,第三者》簽書會,左起張立昂、安心亞、謝沛恩、謝佳見。(記者陳逸寬攝)

另一廂的安心亞也跟著附和說:「我希望家安跟嚴浩永遠幸福。」兩人自行配對成功,讓謝沛恩落單,被現場記者大虧特虧,她只好自己打圓場:「其實心裡也是想紹青(謝沛恩飾)離開,紹青沒辦法愛,也沒辦法被愛。」

《致,第三者》簽書會,謝佳見、安心亞演收到離婚協議書驚訝狀。(記者陳逸寬攝)

該劇製作人王珮華則透露,該劇完結篇將有「3個結局」,觀眾可分別選擇在20分、40分或90分等3個時間點關掉電視,自由選擇理想結局,安心亞在一旁幫忙掛保證,結局不會讓大家失望,「看完結局一定會哭,沒哭的來找我。」

《致,第三者》簽書會,謝佳見親切與粉絲合照。(記者陳逸寬攝)

《致,第三者》簽書會,謝佳見、安心亞、謝沛恩、張立昂親手摺紙鶴送粉絲。(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