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憤怒頂新案 劉至翰嘆:我們選出什麼怪物?

劉至翰對頂新一案相當憤怒。(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新一審無罪引發全民激憤,不少民眾抨擊「司法已死」,自主讓滅「頂」變成一項全民使命,藝人們也紛紛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抵制頂新」的行列,除了女星陳佩騏呼籲大家明年用選票來爭取正義,男星劉至翰也相當震怒,大喊:「讓所有現任立委落選吧!」

頂新宣判無罪引起全台人民不滿。(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劉至翰對於頂新黑心油案一審宣判無罪感到相當憤怒,在臉書悲憤的寫下:「讓所有現任立委落選吧!很明顯的,法,出了問題。」並表示這次投票將盡全力影響周邊朋友,無論總統或立委都投給完全的生面孔,認為這國家繼續在這些人手上,如何再有倫理,盤根錯節的利益輸送,糾纏不清的少數人利益。最後只能疑惑的問:「天啊!真的要捫心自問,我們都選出什麼樣的怪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