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首破蛋竟成告別演出? 姜育恆沒說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姜育恆出道31年,今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請到萬芳擔任嘉賓之一,2人同做紅色系打扮,嗨唱《愛我你怕了嗎》。

姜育恆和萬芳同做紅色系打扮。(記者潘少棠攝)

姜育恆邀萬芳擔任演唱會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萬芳離場後,姜育恆現場突然播放VCR,爆炸性宣布:「我決定用演唱會來跟大家告別。」VCR中的他講到哽咽,「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舉辦個人巡演。」不過他也沒有把話說死,「70歲後還能唱,我再辦演唱會,真正和大家告別。」

姜育恆把老婆找上台,獻上《家後》。(記者潘少棠攝)

姜育恆最後唱《家後》時,還把老婆李鳳凰喚上台,老婆還害羞地和他甜蜜對唱,現場突然變得溫馨又甜蜜。

姜育恆把老婆找上台,獻上《家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