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C奶藏不住 最愛「舒服」肉感男

曾莞婷幫男性雜誌拍攝封面,性感指數破表。(翻攝自《FHM》國際中文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琬婷身材惹火外型亮麗,被網友稱為「本土劇女神」。她近期為男性雜誌拍攝封面,將性感身材展露無遺。而平常就喜歡放養眼照片跟粉絲分享的她,拍攝性感封面完全難不倒她,她還宣告:「本土劇女演員也是可以很時尚的!」

曾莞婷靠鄉土劇累積許多粉絲。(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據《ETtoday》報導,曾莞婷近來在戲劇中演壞女人,討人厭的形象充滿戲劇張力,讓網友對她又愛又恨,她還為了讓自己的演技更是一層樓,時常在坐車或是搭電梯的時候,用鏡子練習壞女人的嘴臉,常常嚇到旁人,還讓媽媽笑她:「妳以為妳真是郭佳佳喔(連續劇《世間情》角色)?」

曾莞婷為男性雜誌拍攝封面,身材性感超誘人。(翻攝自《FHM》國際中文版臉書)

曾莞婷先前在臉書分享自己比基尼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不是第一次展現性感,在拍攝雜誌封面前,就曾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比基尼照,亮麗外型和清涼穿著,引起粉絲討論,曾莞婷笑說,之後就有粉絲一直問她要不要PO比基尼,就連劇組的工作人員也會一直問:「妳是不是該PO比基尼照了?」讓她哭笑不得。這樣的女神對於擇偶有什麼條件呢?,曾莞婷說不喜歡帥哥,她認為男生肉肉的比較好,「因為有點肚子抱起來特別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