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登《無挑》 竟讓Haha慘淪魷魚?

陳柏霖現身《無限挑戰》,粉絲超興奮。(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綜藝《無限挑戰》日前舉行慈善拍賣會,拍賣成員1天的時間,將所得捐給公益,成員Haha被電影《致命戀愛》標下,客串電影演出武打戲,意外讓男主角陳柏霖露臉《無挑》,HIGH翻台灣粉絲。

Haha捲髮超喜感,劉大神狠虧「魷魚」。(擷取自YouTube)

《無挑》班底Haha現身陳柏霖新片,被安排演出一場對打戲,Haha一進片場就和陳柏霖互相用英文問好,一時不知道怎麼接話的2人瞬間句點,讓Haha笑喊「這樣就結束了嗎?」此外,Haha頂著一頭爆炸捲髮,和陳柏霖帥氣外表形成對比,被主持人劉在錫狠虧「魷魚」(韓醜男用法),笑翻觀眾。

陳柏霖預告「今晚,無限挑戰!」(翻攝自陳柏霖Instagram)

爆笑內容今日晚間在韓播出,陳柏霖特地於開播前在Instagram曬照,和Haha擺出逗趣表情,並表示「今晚,無限挑戰!」台灣粉絲也十分期待,好奇2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