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第一次辦畫展 邀請伯樂曲家瑞

郭彥甫舉辦個人畫展「ZOOm IN」,邀請他的伯樂曲家瑞出席。(會星堂國際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彥甫褪下了藝人的光環,用自己的第二專長「繪畫」讓大家另眼相看,以人性與獸性平等對話為主題,舉辦了第一次的個人畫展「ZOOm IN」。

郭彥甫舉辦個人畫展「ZOOm IN」,邀請他的伯樂曲家瑞出席。(會星堂國際提供)

3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曲家瑞當著郭彥甫的面嚴厲說:「你真的不要當藝人了,台灣不適合你。」讓他當場嚇了一跳,以為是的自己的演藝工作表現出了問題,得罪了曲家瑞,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曲家瑞看到他的畫作後驚為天人,給予極高的評價與肯定,並建議他應該繼續出國深造,讓他聽了非常的感動,也奠定日後一定要開個人畫展的信念。

郭彥甫舉辦個人畫展「ZOOm IN」,邀請曲家瑞與苗可麗出席。(會星堂國際提供)

這次「ZOOm IN」個展,郭彥甫便特別邀請他的伯樂曲家瑞到場,一同為他的畫展共同揭幕,而揭幕的作品是「犀牛」,郭彥甫表示:「之所以邀請曲家瑞老師共同揭幕這幅作品,是因為她給人的印象是和說話犀利、作風很前衛,當我在創作這幅畫作時,其實是有照著她給我的感覺來畫的。」也很感謝曲家瑞「愛之深、責之切」的至理名言,才能讓他的第一次個展順利誕生。

郭彥甫舉辦個人畫展「ZOOm IN」,邀請曲家瑞與苗可麗出席。(會星堂國際提供)郭彥甫舉辦個人畫展「ZOOm IN」。(會星堂國際提供)郭彥甫舉辦個人畫展「ZOOm IN」。(會星堂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