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順產!名模感恩節誕雙胞 卸下籃球肚

吳品萱孕肚大到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伊林名模吳品萱因為亮眼外型及好身材,有「小天心」封號,她去年閃嫁認識2個月的廈門配飾代理商男友,2人4月赴美度假一次就做人成功,還一舉懷上雙胞胎男孩,今日向粉絲報喜,透露早在感恩節時就順利卸貨,產下1對健康男娃。

吳品萱今日報喜,雙胞胎重量直逼單胎兒!(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巨肚驚人,26日感恩節生產當天,人在開刀中就逐漸昏睡,身體又持續不適2天,到今天才看到寶寶們第一眼,談到小孩她滿是感恩,直說不負眾望地哥哥體重2710g、弟弟2750g,直逼單胞胎重量!醫生說35週能養到這麼大很厲害,在此謝謝老公每天餵食我大餐,也謝謝寶寶這麼努力吸收!

粉絲看了也嘆為觀止,笑說真的很會養耶,我老大出生時2720還比你家弟弟小隻啊」,吳品萱則表示我很努力吃,他們更努力吃,抱持著生完就吃不飽的心情來面對每一餐」,現在籃球肚卸貨,粉絲也為她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