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變好冷 利特盼SJ服役團員保重身體

利特思念在當兵的團員。(翻攝自special_js1004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始源今年11月入伍當兵,身為隊長的利特昨天也在個人Instagram放上和始源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應該是始源當兵那天,大夥聚餐時所拍的,利特感性的透過照片來表達對弟弟們的思念。

利特(後排左)與銀赫(前排中)的合照。(翻攝自special_js1004 Instagram)

據韓媒報導,利特在Instagram寫下:「下雪了,大家總會喊著好漂亮好漂亮啊。但是在軍隊裡遇到下雪,真的就要長嘆一口氣…好擔心我們東海銀赫始源,有種『為什麼天空要下這種廢棄物呢?』的感覺KK。天氣變冷了,所有的士兵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大家都辛苦了!!!」利特的一席話,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地思念正在當兵的偶像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