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留長髮扮女鬼 鋼絲鬆開驚墜地

郭采潔(右)在新片中飾演女鬼,在片場吊著鋼絲飄來飄去,還曾從半層樓高的地方墜地。(翻攝自《陀地驅魔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在新片中以長髮造型出現,演出女鬼讓粉絲驚艷。不過為了拍出女鬼樣,郭采潔可是在電影裡吃盡苦頭,除了在一開始要揣摩如何演女鬼,還要吊著鋼絲飄來飄去,有一次甚至直接下落墜地。

郭采潔在新片中首度挑戰女鬼,幾乎飄著拍攝完整部電影,讓她吃盡苦頭。(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郭采潔這次在《陀地驅魔人》中,扮演一個因自殺而無法投胎的女鬼,和張家輝有多場對手戲。身兼該劇導演的張家輝也透露,一開始在設定女鬼時,就認為郭采潔是不二人選,這個女鬼不只要漂亮,還要看起來柔弱可憐。為了讓郭采潔女鬼扮得像樣,劇組安排了各種漂移道具和鋼絲組,讓她在整個片場飄來飄去,這種飄忽不定的感覺,讓郭采潔坦言,有時候會很難及時做出反應。有一次,鋼絲還出現狀況,讓郭采潔嚇壞,她說那次約吊到半層樓高,疑似因鋼絲鬆開,突然往下掉,腳用力著地,撞到地上,不過還好沒有什麼大傷,冰敷之後就沒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