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夏語心「哈味舞」好辣 最後1秒超爆笑

舒子晨(左起)、夏語心和茵茵日前再度合體大跳哈味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網上瘋傳1位婦人受訪時的影片,影片中她透露自己喜歡的水果,表示心目中第1名是芒果,接著對哈密瓜作了一番評論:「哈密瓜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一句「哈密瓜有哈味」,讓她一夕爆紅,笑翻眾人,因而帶起模仿風潮。藝人夏語心、舒子晨和茵茵再度合體,3人跳起自創的「哈味舞」,再搭配網友混音的「哈味歌」,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粉絲看了都大讚好厲害。

夏語心(右起)、茵茵與舒子晨在水果店前大跳哈味舞,網友看了都直呼超強。(翻攝自YouTube)

哈味影片太夯,大家都搶著爭相模仿,昨茵茵在臉書上傳3人齊跳哈味舞的搞笑影片,只見她們特別穿著與哈密瓜同色系的衣服,手拿哈密瓜對著鏡頭放電,隨著音樂的節奏就在水果店前深蹲大跳M字舞。未料,影片尾聲卻突然發生小插曲,正當她們擺出最後pose時,有路人騎著腳踏車亂入鏡頭,3人同時笑場,瞬間引發爆笑,也成為影片一大亮點。

我們穿的一身綠像什麼水果呀哈哈??這個音樂聽了就超想編舞來跳謝謝水果攤老闆讓我們快閃❤️純屬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