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好大膽 竟敢動大哥女兒?

據唱片公司人員表示,翁立友(右)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左)平常互動就很好,會互相打鬧。(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級台語歌手翁立友,已40歲的他至今還沒成家,常被長輩催婚,雖然也很想談戀愛,因為長期演出工作多,根本沒時間談戀愛,不過最近愛情似乎降臨在他身上了,近日他被發現與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一起在影城現身,一路上都有說有笑,互動曖昧又親密,似乎有戀情萌芽的跡象。

據《蘋果日報》報導,翁立友昨穿著休閒的運動裝,樸素打扮現身信義威秀影城,旁邊的女伴就是長髮飄逸的謝金晶,2人一路上聊得相當開心,互動自然,電影散場後也沒有立刻回家,而是在外面散步聊天許久,其實他們屬同家唱片公司,本來就認識,當謝金晶被問到2人關係時,她透過唱片公司表示,電影是自己偷偷買好票,主動邀請翁立友「謝謝他平時的照顧」,但也語帶曖昧的說:「他就像一個大哥哥,未來會如何誰都不知。」並未把話說死,而翁立友則說謝金晶是個可愛的、懂事的女生,對於媽媽是否中意她,翁只用「哈哈」微笑帶過,唱片公司則透露他們平常就互動良好,似乎真有可能發展成情侶。

翁立友(左)昨被直擊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右)一起出外看電影,像是情人般相處,互動相當親密。(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