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 16歲拍宣導片被撿屍?

外型甜美的四葉草擁有「大馬潤娥」的封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人氣歌手「四葉草」在網路竄紅,擁有甜美臉蛋的她被封為「大馬潤娥」,年僅18歲就挾著高人氣來台出輯,近來網上卻流傳著疑似她16歲時拍的親密影片被外流,喝醉被網友帶走的截圖畫面,隨之引發熱議。對此四葉草解釋道:「是警察局舉辦『防網友詐騙』比賽,才會和朋友一起拍影片。」

四葉草透露,當時正值暑假,想嘗試新鮮事的她在朋友的力邀下擔任女主角,她在片中飾演從有意識到被灌醉,整個人全身癱軟到被男性網友撿屍都渾然不知的女子,也因為劇情過於「成人」,讓16歲的她不敢向爸媽坦承拍攝內容,甚至還因拍攝該片和交往2年的男友吵架,冷戰好幾天,直到看到影片得知獲獎,才言歸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