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亮婚戒跑宣傳: 自然而然就結婚了

「仔仔」周渝民在公開婚訊後,首度戴著婚戒在《追婚日記》的中國宣傳活動上。(翻攝自騰訊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F4成員言承旭客串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勾起許多觀眾的青春回憶之後,另一名成員「仔仔」周渝民先前也突然公佈婚訊,一反常態地高調秀恩愛,震驚所有人。最近周渝民忙著與林依晨、陳柏霖為電影《追婚日記》跑宣傳活動,在中國各地亮相的他也大方秀婚戒,也談及他對婚事的看法。

周渝民日前突然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喻虹淵正式登記成為夫妻。(翻攝自周渝民微博)

據《網易娛樂》報導,周渝民在《追婚日記》中飾演為追求事業和夢想而遲遲不敢踏入婚姻的攝影師王偉,戲中的他認為自己人生還沒有定數,因此才一直沒有答應女友杜拉拉(林依晨 飾)的求婚,而仔仔也坦言:「其實在現實中,我也是比較站在王偉這邊的。」對於「恐婚」症狀,周渝民則有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在現實中恐婚的人可能是因為還不夠成熟,成熟了反倒就特別小心了;事業若沒有一定發展就真的不會考慮,等到事業有成了,才敢去和女友家人說『安心把女兒交給我』。

周渝民(中)在《追婚日記》中飾演遲遲不敢踏入婚姻的攝影師王偉。(翻攝自微博)

周渝民和女友喻虹淵交往7年,感情已經相當緊密牢靠,談及婚事,仔仔也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笑容,透露其實會選擇步入婚姻,也是跟這部電影多少有點關係:「拍完這部戲,我心裡覺得差不多了,時間對了、感覺對了,就可以找個日子結一結了。」公開婚訊後,何時才要舉辦婚禮、會不會邀請F4來當伴郎團聚則變成眾人矚目的焦點,對此,仔仔則表示婚禮部份還在與雙方家長溝通,希望婚禮簡單一點的他也不一定會邀請圈內朋友來參加,可能會選擇在婚禮前一晚和朋友們出去瘋狂一下,好好享受與好友們團聚的歡樂時光。

周渝民表示婚禮部份,還在與雙方家長溝通中。(翻攝自騰訊娛樂)
對於周渝民(最右)是否會在婚禮上邀請F4成員們來當伴郎,也引發網友好奇。(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