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憲哥曾有這種遭遇 LULU:不被理最慘

LULU主持成績日漸亮眼,整個人也變得更漂亮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的主持人當中,異軍突起的「LULU」黃路梓茵表現亮眼,受到許多前輩的照顧。除了拜黃子佼為師外,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感情也情同父女。LULU在接受採訪時提到,自己在節目上講錯話,憲哥都會出手相救,圓成效果。

黃子佼(左)大讚LULU(右)是主持界的接班人。(翻攝自臉書)

曾有主播夢的LULU,因為顏值不高,後來靠著模仿陶晶瑩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但其實一開始並非想像中的順利。據《聯合報》報導,LULU自己透露,一開始錄「大熱門」的時候,超怕憲哥的,「每天胃痛,挫到不行」,常整集錄下來也搭不上幾句話,半年後抓到憲哥的主持風格,情行才慢慢改善。LULU回憶當時:「不熟的時候,我講錯話憲哥最多不理,熟了以後發現,其實不被理是最慘的。跟憲哥熟了,他發現你錯,會出手把你的話圓成效果,那才是加分。」甚至有時候帥哥來賓上節目時,憲哥會將LULU推上去做梗。

黃子佼(右)開完笑說,LULU(左)現在比3年前的樣子漂亮許多。(翻攝自臉書)

此外,LULU更有師父黃子佼的疼愛。曾經大讚LULU會是主持接班人的黃子佼表示:「主持時最怕搭檔反應不行,但LULU極為聰慧,能立刻消化節目內容,親和力一流,進退得宜,超有禮貌,不疼她疼誰呢?」而對於LULU顏值不高,黃子佼則開玩笑的說:「你們去看她3年前的樣子,現在真的可以了。」

LULU(左)與吳宗憲(右)的感情情同父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