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語心有情敵! 大元羞喊要帶邱昊奇回家!

大元和邱昊奇在《戀愛鄰距離》中疑似是一對。(翻攝自大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跟夏語心壓床掰腿、逛街約會,還傳出被倒追的新生代男星邱昊奇,最近因為拍攝《戀愛鄰距離》和大元越走越近,大元還羞喊要帶他回家,難道說夏語心的情敵出現了嗎?

大元嬌喊要帶邱昊奇回家。(翻攝自大元臉書)

大元昨晚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邱昊奇先用奇怪的口音說自己閃到了,大元便回說:「你真的好辛苦啊!好心疼你呀!」接著她得知男方要睡在片場的沙發後,就低頭害羞的說:「我帶你回去!去我家~」2人公然打情罵俏,莫非是因拍戲滋生情愫嗎?

大元跟邱昊奇因為拍戲拍的很累,只好發瘋亂玩一通。(翻攝自大元臉書)

其實,大元跟邱昊奇因為拍戲拍了一整天都沒有休息,還要熬夜趕拍,2人只好發瘋找樂子玩,用山東腔來亂演一齣小劇場,逗得不少粉絲哈哈大笑。雖然大元跟邱昊奇只是在搞笑,但夏語心還是得小心點,難保2人不會拍出感情來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