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推競選APP 楊大正嗆「消滅KMT!」

林昶佐參選立委,希望明年終結國民黨。(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日前推出「決定未來競選APP」,包括好友大支、滅火器楊大正、雞排妹及團員都在玩,林昶佐笑說:「其實這個APP一開始就是家純(雞排妹)給我們的想法喔!」雞排妹也透過APP表達對Freddy的期望,「未來!林昶佐當選中正萬華立委!」

林昶佐推競選APP,其實是雞排妹提出的想法。(翻攝自臉書)

「決定未來競選APP」從林昶佐的競選大頭貼及競選口號「現在決定未來」作為原型,希望傳達「2016將是人民的立法院」的想法,讓每個人都能自製競選大頭貼。

閃靈吉他手小黑用APP做圖表示:「未來!獨立音樂最強製作人!」楊大正則用小時候的照片寫道:「決定消滅KMT!」饒舌歌手大支最有梗,諷刺寫下:「未來!一起登上央視春晚!」立刻讓粉絲笑翻。

楊大正的「決定未來競選APP」,用小時候的照片寫道:「決定消滅KMT!」(翻攝自臉書)

大支試玩「決定未來競選APP」,揶揄稱要登央視春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