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嫌車技很一般 林志穎爆氣轟:無聊

林志穎轟製作單位是在炒作。(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旋風」林志穎除了藝人身分,還是一位有名的賽車手,征戰沙場拿過多座賽車冠軍獎盃,近日加盟中國汽車類真人秀節目《巔峰拍檔》大展身手,卻遭網友在微博爆料他「開車技術一般般」,成績還落後中國演員王祖藍,讓林志穎看了爆氣。

林志穎被酸車技差。(翻攝自草圖君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一名《巔峰拍檔》工作人員在微博上傳與朋友對話,他向朋友透露林志穎「過彎技巧也就一般吧,而且直道上速度也沒有拉起來」,還酸林志穎的車技被神話,「可能只是之前的一些炒作噱頭吧」。

 

對此,林志穎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污辱我可以,污辱我的車技就不行!」他認為是拍攝當天下雨讓他無法發揮實力,而王祖藍等人錄影時都是好天氣,才會超前。他更怒指這應該是電視台反向操作手法,「無聊極了」。粉絲也全力相挺,轟製作單位廣告打的不自然,「就算要打,也不用抹黑別人吧」。

林志穎車技被嘲只有一般般。(翻攝自草圖君微博)

林志穎是演藝圈知名的賽車手。(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