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陳建斌牽線拍電影 阮經天竟敢不回應

陳建斌和阮經天因拍戲結緣。(翻攝自八家戶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建斌在《甄嬛傳》中飾演雍正一角而聲名大噪,之後他更自導自演電影《一個勺子》,去年也風光的抱回金馬影帝和新導演2項大獎。先前他的愛妻蔣勤勤還曾透露過,陳建斌因拍攝《勺子》患上偏頭痛,有一陣子連強光都不能看,只能戴著墨鏡。

陳建斌曾牽線阮經天拍戲,卻得不到回應。(翻攝自阮經天微博)

近日陳建斌接受《蘋果日報》獨家專訪,他說:「最辛苦不是24小時穿著6層牧羊人衣服,也不是指揮小羊們拍戲,而是拍到一半生病,我拍了10天之後,放了1天假,可能心情放鬆,一懈怠就感冒了,後來是抱著病拍完」。此外他也透露有次朋友想找演員拍戲,他立刻牽線發微信給小天(阮經天),2人因拍《軍中樂園》而結緣,他也認為私底下的小天很熱情單純,不過陳建斌也說:「他好像換電話還是很少看微信什麼的,沒收到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