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法縱容黑心頂新 陳珮琪無奈「只好等天譴」

頂新案一審6名主嫌判無罪,陳珮騏嘆:難道真的要等天譴。(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10月爆發頂新黑心油案,短短一年間國內陸續揭露大統混油事件、強冠餿油事件等,頂新一年間就牽涉3次食安事件,讓民眾忍無可忍,發起滅頂行動,台股食品類股市值短短10天也因此受影響蒸發400億,前董事長魏應充被具體求刑30年,但全案歷經1年審訊,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判處魏應充等6名被告全部無罪!

新聞一出令各界譁然,不少人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奉送「一字經」,大砲藝人陳珮騏今日看到判決結果也傻眼,直呼真的無言,司法無法制裁,難道真的要等天譴?!事實上,陳珮騏關注食安議題已久,日前頂新旗下品牌林鳳營買氣回升,不惜用低價或「買大送小」等方式促銷,市佔率成功坐三望二,陳珮騏怒喊:「台灣人如果真的那麼不看重自己,只為了幾塊錢的便宜而低頭,活該繼續被更多不良商人毒害」,未料不僅民眾向財團促銷手段低頭,連司法也未能服眾,網友大嘆看樣子真的只有等天譴一途了」!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一審判無罪,舉界譁然。(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