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亞軒巴黎遇恐攻 體悟把握當下

蕭亞軒出席夏姿×台北101 星空桃花源Sky Party。(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巴黎遭ISIS恐攻震憾全球,蕭亞軒剛好在現場,回憶當時正在跟朋友吃飯,突然接到其他朋友打電話叫她趕快回飯店,當時她以為只是單一槍擊事件,後來才知道遇到恐攻,『當時回到飯店趕快把所有電視打開,才知道這麼嚴重,整晚都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蕭亞軒出席夏姿×台北101 星空桃花源Sky Party。(記者王文麟攝)

蕭亞軒遇恐攻後,體悟到人生應該要把握當下,想做而還沒做的事情都要趕快去做,因此開始與不同的團隊談合作,並開始著手一些音樂上的新想法,預告跨年時大家就會看到全新形態的表演,『無論音樂、舞蹈或視覺,都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蕭亞軒出席夏姿×台北101 星空桃花源Sky Party。(記者王文麟攝)蕭亞軒出席夏姿×台北101 星空桃花源Sky Party。(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