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一審判無罪 藝人怒:台灣司法比北京空氣差

陳子鴻是知名音樂人。(翻攝自陳子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掀起台灣食安大風暴的頂新餿油案今天一審宣判,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位被告全部無罪,讓各界譁然,網路上罵聲四起,多位藝人也在臉書痛批,音樂人陳子鴻在臉書分享頂新案宣判的新聞,直言:「看來台灣的司法比北京的空氣更令人難以忍受。

孫樂欣與老婆鐘欣怡。(翻攝自孫樂欣臉書)

台灣食安事件史上求刑最重的頂新餿油案經過一年審判判定無罪,雖然全案仍可上訴,仍衝擊不少民眾對台灣司法的信心。除了陳子鴻之外,名製作人、鐘欣怡老公孫樂欣更火力全開,飆嗆:「這政府不是病了⋯是死了!」他提到2016選舉在即,「我寧願沒有人帶領⋯也不要選個豬來領導!」已對執政黨死心。

蔡昌憲(左)與大鶴(右)都在臉書分享心情。(翻攝自蔡昌憲、大鶴臉書)

年輕一輩的藝人也在臉書抒發對台灣司法的痛心,《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蔡昌憲說:「無罪!!!這誰受的了 司法到底怎麼了!!!!!」《大學生了沒》前固定班底大鶴則嘆:「幹!身為老百姓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辦法做嗎?說好的罰到倒關到老呢?

藝人對台灣司法感到憂心忡忡。(翻攝自陳子鴻、大鶴臉書)

孫樂欣對頂新審判失望。(翻攝自孫樂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