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作曾被費玉清翻唱 47歲唱將歌手驚爆吸毒

毛寧是中國有名歌手。(翻攝自毛寧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又傳吸毒!47歲中國歌手毛寧今天清晨在北京市朝陽區因吸毒被警方逮捕,驗尿之後呈陽性反應,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毛寧是中國唱將型歌手,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代表作《濤聲依舊》傳唱至今,還被費玉清、辛曉琪等歌手翻唱,其他歌曲如《藍藍的夜,藍藍的夢》、《晚秋》也都是中國有名歌曲,吸毒之事傳出震驚演藝圈。

47歲毛寧吸毒震驚眾人。(翻攝自毛寧微博)

這次舉報毛寧吸毒的是北京告密組織「朝陽群眾」,去年柯震東、房祖名吸毒以及近日尹相杰二次吸毒案也都是該組織爆料。朝陽群眾有13萬名成員,多由退休人士或老人組成,類似台灣的社區守望相助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