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佔中遭音樂節除名 好友發文力挺盧凱彤

何韻詩、盧凱彤。(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日前在微博以「敵人」來形容香港歌手何韻詩,並稱他「只能專心打台獨」,港獨就留給愛港行動發言人陳淨心處理,先前陳淨心舉報香港歌手盧凱彤力挺佔中,質疑她為何可以受邀出席《南方草莓音樂節》,今天音樂節決定取消劇盧凱彤的演出。

盧凱彤、何韻詩、黃耀明一起參加香港佔中運動。(翻攝自臉書)

對於表演被搓掉,盧凱彤感到很遺憾,表示無論是情緒的黑洞,或生命的灰暗處總會有閃亮的碎片,它代表希望、自由還有夢想的結合,她也相信明天會更好。她的粉絲也在臉書支持她:「透過黑暗我們才能看見光明。」也請大家繼續支持盧凱彤支持「敢言有質素的歌手!」

何韻詩發文力挺好友盧凱彤。(翻攝自臉書)

好友何韻詩也發文力挺,她認為:「音樂代表著自由,代表著想像。一個沒有自由,容不下想像的地方,亦難有音樂容身的空間。」也直說:「就看你是選擇恐懼,或是聽從自己。」黃耀明轉發貼文,他表示「剃了頭髮的凱彤,已豁出去,沒有什麼再可以打擊她」也覺得至少還有天地中的正能量及大愛,也用歌詞勉勵她「Keep on Rocking in the Free World」。

黃耀明發文力挺好友盧凱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