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粉絲飛車追星 白家綺、王建復印尼人氣超夯

白家綺特別訂作禮服,美胸超吸睛。(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民視八點檔《嫁妝》飾演歡喜冤家的王建復和白家綺人氣紅不讓,近日赴印尼小島作秀,白家綺特別訂做兩套低胸爆乳禮服,王建復則在外套加工,縫上閃亮珠珠和鑽飾,兩人帶來天公疼憨人》、小姐請你給我愛》等熱鬧歌舞,吸引島上超過3千民眾圍觀。

王建復(左)、白家綺(右)赴印尼作秀。(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壹週刊》報導,白家綺和王建復在當地人氣火爆,表演結束後,民眾紛紛搶著拍照握手,將晚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連私下休息時間,兩人在路邊冷飲店喝東西,都因圍觀民眾太熱情,而躲進廚房喝,導遊帶著兩人坐三輪摩托車遊覽小島風光,後面也有一票粉絲騎機車跟車追星,為了怕居民安全受影響,兩人最後索性喬裝出門。

白家綺和王建復在《嫁妝》中飾演一對戀人,戲外合體表演默契也是一流,當地居民入戲深,都以為兩人假戲真做,兩人趕緊撇清,笑說「真的是好朋友」,不料民眾竟搶著幫單身的他們介紹對象,讓兩人直呼熱情的印尼民眾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