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帝全裸泡湯 臉書大方曬屁屁

金馬影帝李康生前往日本那須的北溫泉泡湯,並在臉書大方秀出一張「裸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圖取自李康生臉書)金馬影帝李康生前往日本那須的北溫泉泡湯,並在臉書大方秀出一張「裸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圖取自李康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馬影帝李康生今年在金馬獎頒發最佳女主角獎時,因其幽默的串場內容,讓收視率衝上6.12,再度成為金馬亮點。日前他前往日本度假泡湯,還大秀背面全裸的「艷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李康生前往日本那須的北溫泉泡湯。(圖取自李康生臉書)李康生前往日本那須的北溫泉泡湯。(圖取自李康生臉書)

網友虧李康生「要運動囉」。(圖取自李康生臉書)網友虧李康生「要運動囉」。(圖取自李康生臉書)

李康生結束金馬行程後,便前往日本那須的北溫泉泡湯,並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露天泡湯照。其中更大方秀出一張「裸照」,讓粉絲忍不住大讚「屁屁那張超.....屌」「比我還翹」。

不過,也有網友虧李康生「要運動囉」,讓李康生忍不住回應,他表示,自己其實已經運動一個月了,但「脖子沒完全好,不方便運動」;事實上,李康生先前就曾小中風,今年3月時脖子舊疾又曾復發,已年過47歲的他能保有此身材,實屬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