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酸「為女人忘兄弟」 班傑暴怒中斷錄影

夏克立、是元介與班傑等人主持旅遊實境節目。(翻攝自為我加油臉書)

夏克立(左3)為獲勝欺騙班傑(左2)。(翻攝自為我加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克立、是元介與班傑近期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為我加油》,這回來到中國雲南邊境拍攝,3位男星各搭檔一名中國女星,分三路開車完成挑戰。以往只有在公視跟客家電視台主持的夏克立似乎還沒拿捏好主持綜藝的技巧,玩笑開過火讓班傑氣到錄不下去。

根據《ETtoday》節目錄一半,落後的夏克立隊伍發現車子沒油,想出「奧步」,邀是元介與班傑的女搭檔下來幫他推車,還騙說是為了未來沒油「預先」練習,班傑護花替女搭檔婉拒,卻被夏克立說是「為女人忘兄弟」,讓班傑聽了火大的說:「你欺騙我在先,還敢拿這說嘴!」場面超僵,甚至一度中斷錄影,讓夏克立嚇傻狂道歉。

除了惹火班傑,夏克立失控主持不只一樁,當天眾人來到傣族村落體驗「鬥雞賽」時,是元介的搭檔冷晗看到雞露出害怕的表情,夏克立看了還故意將野雞丟向冷晗,嚇得她驚聲尖叫、崩潰大哭,讓夏克立不知所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