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國民動畫《海螺小姐》聲優逝世

白川澄子曾替日本長壽動畫《海螺小姐》中的中島(右上),以及《哆啦A夢》的出木衫英才擔任配音。(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曾擔任日本長壽動畫《海螺小姐》中島一角的國民聲優白川澄子,傳出昨日已在家逝世,享壽80歲。據《產經新聞》報導,白川當天有錄音行程,卻遲遲未現身錄音室,也聯絡不上本人。家屬偕同經紀人到白川住處探望,才發現白川在浴缸內一動也不動,已經沒了氣息,由於她身上並無外傷,詳細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白川澄子是活躍於1960年代的聲優,擔任配音的動畫作品無數,包括《海螺小姐》的中島、《哆啦A夢》的出木衫英才、《原子小金剛》、《鬼太郎》等作品。本周日播出的《海螺小姐》,將是最後一次聽到白川澄子配音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