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爆笑!CNBLUE敏赫見死蟑螂 失聲尖叫大崩壞

敏赫看到死蟑螂的屍體忍不住失聲尖叫。(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首席型男樂團「CNBLUE」成員敏赫擁有一雙瞇瞇眼,常露出電死人不償命的迷人笑容,不過身為鼓手的他,在台上打鼓的帥樣卻又散發出令一種令人傾倒的帥勁,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原來敏赫私下竟是個相當害怕蟑螂的人,甚至嚴重到看到死蟑螂的屍體都會失聲尖叫,跳到沙發上「避難」,讓帥氣型男形象徹底崩壞。

敏赫擁有一雙笑起來十分像小孩的可愛瞇瞇眼,讓他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推特)

在上周播出的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敏赫片段在網路上瘋傳,原因就是因為裡面展現了敏赫和康男2人被蟑螂嚇到哇哇大叫的模樣實在太爆笑,引發粉絲和網友熱烈討論。在上周的節目中,敏赫來到康男位在市郊的家中幫忙整理家務,他們先是戴上浴帽和洗澡用的頭帶把頭髮往後梳,看起來十分逗趣,接著就打算先移開沙發來打掃,敏赫邊搬邊緊張地說:「我覺得好像隨時都會有蟑螂出現的感覺耶...」,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在沙發被抬起來後,果不其然出現了疑似蟑螂的生物體!

敏赫被蟑螂嚇到跳上沙發「避難」,遲遲不敢下來。(翻攝自MBC)

在將沙發放置好之後,敏赫瞥了一眼地板,就看到躺在地上的蟑螂,馬上瞪大眼睛爆出高分貝的尖叫聲,把一旁的康男也嚇到,直問:「怎麼了?」不過當康男發現家中竟然真的出現蟑螂之後,也被嚇到不行跟著大吼大叫,敏赫整個被嚇到跳到沙發上「避難」。康男十分不可置信地崩潰在地,繼續大吼大叫,敏赫則馬上對康男說:「這個我真的沒辦法,我沒辦法收拾」,接著還整個開始結巴,連話都說不好,2名大男生被蟑螂嚇成這付德性,模樣可說相當狼狽。

敏赫(圖三)表示自己真的沒辦法收拾蟑螂屍體,康男也被嚇到腿軟。(翻攝自MBC)

敏赫被嚇到開始不斷碎碎唸,還指責康男:「你到底是怎麼能睡在這種有蟑螂的地方啊?」接著都十分害怕的2人開始互推責任,康男認為敏赫是弟弟,應該是他要去清;敏赫則反駁康男明明是(演藝資歷上的)後輩,他才應該要去清,最後不斷哭喊的2人只好靠猜拳一決勝負,而不幸敗北的康男只好鼓起勇氣,拿起小掃帚清理蟑螂屍體,這才結束一場鬧劇,2人也都被死蟑螂給嚇到脫力,幾乎沒有力氣再好好站起來打掃。

都十分害怕蟑螂的2人互不相讓,拚命推卸責任要對方去收拾。(翻攝自MBC)

粉絲和網友看了這段影片之後簡直笑到不行,直呼:「我真的不知道男人也會因為蟲子發出這麼淒厲的尖叫聲」、「敏赫怕蟑螂的程度比我嚴重啊」、「明明只是死蟑螂...太誇張了啦」、「笑到不行」,不過不少女粉絲也表示敏赫這軟弱的一面意外的萌,甚至會激發出不少母性,讓人想好好保護他。

敏赫被蟑螂嚇到大吼大叫的模樣,意外成為某些粉絲的萌點。(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