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罵丁柔安不爭氣 生子明年是關鍵

胡瓜(右)、丁柔安(左)正積極拚小孩。(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胡瓜與丁柔安愛情長跑13年,兩人去年終於登記結為夫妻。身為高齡夫妻,他們也沒有忘要拍婚紗、拚小孩,《時報週刊》報導,胡瓜近來積極健身,練攀岩和馬拉松,甚至連30年的菸癮都戒掉;而44歲的丁柔安也靠中藥調身體,胡瓜受訪時被問到生子計畫,他開玩笑稱:「我罵過她(丁柔安)了,要爭氣一點,今年到明年是關鍵。」

命理師黃逢逸看好胡瓜會像郭台銘一樣老來得子,他表示:「『柔』字能幫胡瓜帶旺事業運,『安』字能帶來財庫滿滿,丁柔安有名分後要懷孕就更容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