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女神 泣訴18歲遭性侵

香港新成立的唱跳女團「FFx」,日前推出製作費約台幣3800元的廉價MV,放上網後不到10天,點閱竟突破200萬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新成立的唱跳女團「FFx」,日前推出製作費約台幣3800元的廉價MV,放上網後不到10天,點閱竟突破200萬人,但負評卻超過4萬,還有網友「慕名而來」,她們的舞蹈、服裝以及妝髮似乎不是很到位,MV歌詞還打錯字,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雖然惡評如潮,反讓她們成為關注焦點,網友也笑稱「另類行銷」很成功。

現年21歲的楊澤怡為FFx成員,先前憑著合唱歌曲《Sugar Baby》爆紅,更連帶4位成員人氣急升,十分受學生歡迎,多間學校也爭相邀請他們演出,楊澤怡更被封為「大學女神」,日前香港蘋果日報》取得一批楊澤怡以前拍的性感照,包括她穿著比基尼擺各種誘人的姿勢,以及一組背部全裸的照片,與現在「女神」的形象相差甚遠。

她受訪時表示,因父母離異,她住在兒童之家的青年宿舍,需繳房租及學費,才會去拍這些照片,也透露當年替她拍照的攝影師在拍完照後竟將她推到床上,並性侵她,當時她很怕,她說:「我有推開他、有反擊,但反擊不了。」回想起當年的事,她仍然很緊張,不時全身發抖,當時不敢報警,她也說:「我知道自己很蠢,現在說出來就是提醒女生要小心,要保護自己。」受訪結束後她一度泣不成聲,也提到這件事埋藏在她心裡3年了,現在說出來心裡都舒服多了。

楊澤怡自揭18歲遭攝影師性侵。(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