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燦烈長尾巴 世勳溫暖告白好窩心

EXO老么世勳(右)獻給燦烈(左)的祝福,讓人看了心暖暖的。(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今天歡度23歲生日(南韓算法為24歲),不過正在中國趕拍中韓合作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的他,卻相當辛苦地要在工作中迎接生日。即便如此,燦烈仍收到來自劇組人員、團員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祝福,讓他獨自在異地工作也不覺得孤單,其中隊友世勳搶在第一時間對燦烈「告白」則讓燦烈和粉絲「EXO-L」們看了暖心無比。

燦烈今天歡度23歲(南韓算法為24歲)生日。(翻攝自推特)燦烈(右)在中國忙著拍攝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只能在工作中迎接生日的到來。(翻攝自燦烈微博)

世勳今天凌晨在自己Instagram更新了一張自己和燦烈的對話截圖,他搶在凌晨12點11分燦烈剛迎接生日到來沒多久之後就馬上在EXO團內的群組向燦烈道賀,寫道:「燦烈阿,生日快樂!果然我是第一名呢...真的總是非常感謝你,這些話都是真心的,如果你能理解的話就太好了!祝福你有個愉快的一天,我會為你祈禱的。」看到懂事的老么這番暖心的祝福,讓忙碌的燦烈似乎也害羞了起來,回道:「這是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勳啊,謝謝你啦!」而世勳更在PO文中寫下:「真的是這樣的,我很珍惜」,兄弟間暖暖的情誼打動了不少人。

世勳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對燦烈的生日祝福與「告白」的截圖照片。(翻攝自世勳Instagram)

而燦烈頂著凍人的天氣,在工作中迎接生日的到來,中國方面的劇組人員也特地為他準備了蛋糕慶生,燦烈開心上傳了他吹蠟燭的影片,並寫道:「在海外拍攝中迎來第24個生日!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給我祝福的各位!以後也會成為謙虛有禮,多多帶給大家好的模樣的燦烈。」他的中國粉絲團「朴燦烈百度貼吧」也為燦烈捐贈了一座樹林當禮物,該集資應援活動在開始後的短短3小時內,就達成3千萬韓幣(約台幣91.6萬元)的金額,足以顯現總是帶給身邊人溫暖的「快樂病毒」燦烈的超高人氣。

中國方面的劇組人員也為燦烈準備了蛋糕慶生。(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