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敖犬合約糾紛 阿緯佛心「來我餐廳當服務員」

敖犬近日與經紀公司爆出合約糾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爆出合約糾紛的「敖犬」莊濠全,傳惹火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老闆曾志偉,雙方鬧翻,公司指他惡意違約不接受公司安排,敖犬則發表聲明駁斥,反爆「分工合作社」曾私吞工作介紹人的佣金,並表示無法跟不誠信的公司合作,就在雙方各說其詞之時,和敖犬擁有近10年革命情感的成員阿緯也出聲說話了。

曾志偉(中)去年與「Lollipop@F」簽約。(分工合作社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身為同團成員的阿緯,近來經營副業順利,剛開餐廳的他向媒體透露,對於敖犬爆出合約糾紛一事,他以頗為輕鬆方式間接向敖犬喊話,他表示:「若敖犬被冷凍沒有工作,我這邊還缺幾個外場服務人員,歡迎他來。」

身為同團成員的阿緯,也出聲間接向敖犬喊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