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顆睪丸差5倍 詹惟中怕罹癌衝泌尿科

詹惟中左右蛋蛋差距5倍大,嚇得趕緊看醫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常上節目當綜藝咖的命理師詹惟中,能幫別人算命卻算不清自己身體的命運。目前51歲的他邁入中年危機,從小「蛋蛋」就有隱疾竟然差距5倍大,查資料後發現有可能因此得到睪丸癌,讓他某天半夜做噩夢衝到泌尿科看診。

《聯合報》報導,詹惟中在泌尿科等候時好尷尬,排隊的病患問他為何而來,他竟回「來看風水」,坦言年紀到了,開始出現更年期現象。看診後檢查出只是裡面積水,詹惟中仍恐懼:「怕有一天是癌。」當命理師都會有些迴向,身體上出狀況可能是要化解之前洩露天機,雖說有可能是迷信,但他也說:「我當是化解之前的業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