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曾對父母碎唸不耐煩 陳子鴻感嘆好後悔

陳子鴻對自己過去的態度感到懊悔。(翻攝自陳子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人陳子鴻昨在臉書PO文,因「同學的媽媽突然過世」讓他有感而發,憶及過去對父母的態度,不禁感到懊悔,但父母已逝,如今想補救卻已經來不及。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淚推,也被許多人轉發。

陳子鴻昨在臉書寫下一段雖然不長,卻發人深省的文字。他表示自己陪伴同學吃飯談心,因為同學的媽媽突然過世了。陳子鴻說回想起過去和父母的相處,都是想到「對父母表現出的不耐煩態度」。說自己「想到這些畫面總是懊悔不已,想補救卻已經來不及」,呼籲大家體諒父母,以免後悔莫及,並感嘆有一天我們也會老

據《ETToday》報導,陳子鴻受訪時表示,原以為癌末的爸爸會早媽媽一步先走,但因糖尿病而需洗腎的媽媽,卻忽然在睡夢中走了,使他驚慌失措,造成內心很大打擊,而後罹癌的父親也因媽媽的過世,病情惡化離開。他也提醒大家「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你的親人,父母還在世時,對他們態度要好一點,其實他們要求的不多,要念就讓他們念。對他們好一點,將來你的遺憾就會少一點」。

同學的媽媽突然過世,晚上陪他吃個飯談談心。共同的畫面都是想到自己有時候對父母表現出的不耐煩態度。我們都算是孝順的兒子,但想到這些畫面總是懊悔不已,想補救卻已經來不及。雖然是陳腔濫調,但還是要說,人老了難免會囉嗦一點,做兒女的就稍微體諒一下,忍一忍就過去了,以免後悔莫及。而且,有一天我們也會老。

陳子鴻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