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熱舞辣片)李敏鎬雪炫新人獎GG 靠人氣神救援

李敏鎬(左起)、朴寶英、朴敘俊、雪炫,是今晚「青龍獎」人氣獎得主。(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第36屆青龍獎」今晚首爾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盛大開辦,正在趕拍新片《賞金獵人》的李敏鎬為了參加「青龍獎」,特地向劇組告假,昨從上海參加完活動後即奔回首爾,以《江南1970》角逐最佳男新人,可惜最終敗給崔宇植,無緣繼上周「大鐘獎」新人獎後再下一城,幸虧在人氣獎上扳回一城,與合拍《江》片的雪炫,以及朴敘俊、李寶英共列人氣獎得主。

雪炫今晚在青龍紅毯上化身優雅女神,並獲得「人氣明星獎」。(翻攝自OSEN)

今年「青龍獎」10名影帝后入圍者中,除了人在海外的鄭在詠、有孕在身停工的全智賢,以及因個人因素不得已缺席的全度妍外,宋康昊、李政宰、黃正民、劉亞仁、金惠秀、韓孝珠、李貞賢等皆力挺典禮赴會,以7成的出席率完勝上周掛蛋的「大鐘獎」,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及男女新人獎的30名演員中,就有26人出席,對比上周「大鐘獎」星光冷颼颼,讓網友忍不住調侃說「完全就是衝著大鐘獎」。

此外,以《江南1970》獲得人氣明星獎的雪炫,在頒發影帝后獎前,更隨團「AOA」登上「青龍獎」舞台表演新歌《怦然心動》,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第36屆青龍獎」表演橋段-AOA《怦然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