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登台名單揭曉 日劇女王再接主持棒

日本每年都相當重視《紅白大賽》。(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一年一度的《紅白歌唱大賽》將在年底登場,稍早之前日本NHK公布了第66屆的主持人及來賓名單,紅、白兩隊的主持人分別由「V6」成員井之原快彥和日劇女王綾瀨遙擔綱,綜合主持人則由資深女星黑柳徹子接下,而最受矚目的歌手名單則有近藤真彥、X JAPAN,SMAP、嵐等大牌明星,讓人相當期待。

綾瀨遙接下今年紅白大賽的主持人。(翻攝自網路)

這次公布的主持人名單,井之原快彥長期主持NHK電視台的晨間節目《一早》,在主婦間累積高人氣,其實他去年就傳出可能會接下主持棒,如今果然不負眾望。而日劇女王綾瀨遙明年將參與NHK電視台的新劇《精靈守護者》,該劇從製作到播放完畢將花費4年時間,是NHK的世紀力作,綾瀨在接下該劇的同時,就成了《紅白》最有利的主持人選。

井之原快彥長期主持晨間節目,在主婦們間累積高人氣。(翻攝自網路)

本屆《紅白》主題為「THAT'S 日本!THAT'S紅白!」,為展現出《紅白》的自我風格,這次特地找來了演藝圈「畫伯」田邊誠一來設計主題,以獨特畫風走紅的田邊,這次在設計上似乎較為收斂,以太陽和富士山作背景,描繪向天空飛的白鳥,展現出歌唱的力量。

紅組名單:

E-girls、生物股長、石川小百合、今井美樹、AKB48、NMB48、大原櫻子、伍代夏子、坂本冬美、椎名林檎、島津亜矢、Superfly、高橋真梨子、天童芳美、AAA、西野加奈、乃木坂46、Perfume、藤彩子、松田聖子、水森香織、μ's、miwa、REBECCA、和田明子
 
白組名單:
嵐、五木宏、EXILE、X JAPAN、關八、Gesu no Kiwami Otome、鄉廣美、金色爆彈、近藤真彥、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SMAP、SEKAI NO OWARI、Sexy Zone、TOKIO、德永英明、BUMP OF CHICKEN、氷川清、V6、福山雅治、星野源、細川貴志、三山HIROSHI、美輪明宏、森進一、山內惠介、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