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紫妍爽遊大阪 「吃貨小天后」想當美人魚

「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特地到海遊館參觀。(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若有情》中的「荳荳」何紫妍日前至日本大阪遊玩,在劇組中被譽為「吃貨小天后」的她,到了日本依舊發揮驚人「食力」,大啖名產章魚燒、烤洋芋片,甚至不畏天氣寒冷吃了冰淇淋,她不好意思笑說:「天氣一冷就想吃東西嘛!而且因為太冷還過敏了!」

何紫妍難得到日本大阪,特地前往海遊館參觀。(台視提供)

這次旅遊何紫妍特別去了大阪海遊館,她睜著晶亮大眼說:「我最喜歡水族館啦!因為常幻想自己是美人魚,美人魚超夢幻的。」除此之外,還搞笑說:「而且美人魚身材都很好,不然『人魚線』怎麼來的?」

今晚《天若有情》將播出何紫妍跟父親爭執的衝突戲碼,她日前也曾說這場戲對她來說挑戰極大,看來反骨的個性跟童話裡的小美人魚也如出一轍。

「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還大啖當地美食章魚燒。(台視提供)「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大啖當地美食。(台視提供)「荳荳」何紫妍到日本大阪遊玩,雖然天氣寒冷,還是買了冰淇淋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