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搞怪也很女神 卡卡黑紗現曼妙身材

女神卡卡步出紐約公寓時穿著夏姿‧陳「摩登巴洛克系列」服裝,嘴角掛著一抹淡淡微笑。(夏姿‧陳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動靜皆宜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先前拋下男友,與小鮮肉Lucky Blue Smith出席在倫敦舉行的英倫時尚獎British Fashion Award,並且代替設計師Tom Ford代領紅毯大獎。日前她又穿著夏姿・陳「摩登巴洛克系列」縫珠襯衫與透視馬面長裙,以隨性輕鬆裝扮離開紐約公寓。

女神卡卡身穿的夏姿‧陳服裝充分融合東西設計元素。(夏姿‧陳提供)

此系列服裝黑色絲質領口、門襟、胸型剪接和腰線處都有黑色立體小珠,凸顯優美體態,黑色長裙設計靈感則來自東方馬面裙,飄逸的黑色烏干紗把東方經典和西方幾何摩登詮釋得很好,難怪女神卡卡走在路上嘴角還帶著一抹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