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具人感受他超懂 妹夜call納豆只為...

納豆坦言自己當過工具人。(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與林千又才傳出分手消息,昨天林千又被媒體拍到摸黑進入納豆家,兩人的感情狀態令人匪夷所思。日前他錄《雅典娜轟趴》時,談及「工具人」話題,也感嘆自己曾被暗戀的女生邀約去KTV,開心赴約的他到場卻傻眼,驚覺自己被當成「工具人」

納豆(右)與林千又(左)的戀情自公開以來,風波不斷。(翻攝自納豆臉書)

據《ETToday》報導,《雅典娜轟趴》節目該集主題是「工具人爆料趴」,主持人納豆也表示「每一個男生都當過工具人」,並且坦言自己曾在凌晨兩點獲得女生邀約唱歌,相當開心的他到場後才發現,包廂內的人早就各自配對,氣氛正high,坐下來沒有5分鐘,他就看到服務生送帳單進來,包廂內其他人卻裝傻,無奈的他只好結帳,被大家虧說:「你接下來半夜應該會接到很多電話」。

此外,節目來賓小甜甜也打趣說自己是男友的「工具箱」,說不管男友要做什麼,自己可以立刻就變成那樣道具!她也認為男人一生中最愛的女人就是媽媽,笑說只要用無微不至的「媽媽式」守候法追求,一定會打動男生。

小甜甜笑稱自己是男友的「工具箱」。(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