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樓下》遭控虐鼠 崔震東帶老鼠本尊澄清

導演崔震東出面回應「虐鼠」事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電影《樓下的房客》有工作人員在臉書爆料,表示拍片時虐待老鼠,疑似讓它「內臟被擠壓而位移,屁股的位置被擠出一個肉球」,老鼠不甘受虐,「開始發狂咬人」,呼籲大家不要看《樓下的房客》。

該文昨晚在臉書發表後,今早開始轉貼瘋傳。《樓下的房客》今早拍攝任達華的殺青戲,下午臨時開記者會澄清,並讓老鼠演員Mickey親自現身證明身體無恙。22日拍攝時被咬的美術組工作人員也在臉書貼文反擊,表示醫生診斷後,老鼠「胸部有挫傷,蛋蛋很正常沒疝氣」。

崔震東再三表達抱歉,並強調他們很愛護動物。(記者陳逸寬攝)

崔震東澄清這隻老鼠受驚的有兩場戲,一場是任達華飾演的房東走進老房子,一腳踩下去,但沒踩到老鼠。但因這隻老鼠是國家實驗室的,不會怕人,遇到人類不會跑走。達哥不小心鞋尖踩到尾巴後段,牠嚇到跑掉,並無外傷。

另一場戲是任達華發現百葉窗上有老鼠,打開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劇組要把老鼠從籠子拿出來放在百葉窗,把牠放上去時,受到驚嚇,拼命掙扎引發挫傷,並咬傷工作人員。針對爆料指出他們使用大力膠與束帶固定老鼠,崔震東表示他們曾想過要把牠固定在百葉窗,但若用黏的、綁的都會傷害它。所以後來決定由工作人員戴上手套移動老鼠。

崔震東再三表達抱歉,並強調他們很愛護動物。任達華聽聞爆料的第一反應也是道歉說:「不好意思踩到牠,沒想到牠會停下來。」

《樓下的房客》「虐鼠事件」主角香香(英文名:Mickey)生性害羞。(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