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Selina老公阿中宣布退選

Selina老公阿中在臉書正式宣布退出立委選舉。(JET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H.E」成員Selina的老公「阿中」張承中,9月宣布參加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立委選舉,對戰國民黨籍費鴻泰,而宣傳、拜票的行程也在一一進行,今日卻突然宣布退選,並在臉書表示,這2個月是難得的經驗,「是個變化多端的奇幻旅程」,說明自己參選期間,一直都有堅守做人的誠信和原則,強調退選後仍希望有人注意到「政府企業公益合作」議題,未來仍然會關注並繼續投入體育、公益等領域。

阿中在參選期間走訪各地拜票,探視民眾。(翻攝自臉書)

阿中在臉書說明:「兩個女人都宣稱是母親搶一個小孩,所羅門王說把孩子劈一半,一人一半,有一個女人就讓了,我就是那個女人,承諾就是我的小孩。我無條件退出,也算是一種整合成功,沒有毀棄我在基層對大家的承諾。」說明自己有秉持做人的誠信和原則,但不選了多說也無益,和各路人馬仍是好朋友,最後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資源、心力,這趟參選旅程算是上了一課,但拿得起就要放得下,宣布正式退出選舉。


阿中臉書全文:

拿得起就放得下!9/14我單槍匹馬面對大家,說明大家好奇的一切:我無黨,不大相信政治大咖或家人站台哲學。鋒頭上,費委員急著把我抹綠,呂小姐忙著把我抹藍,楊大哥猛喊整合,媒體一直問家人何時助選。激烈深藍氣我不被徵召可能是綠骨,狂熱深綠...

張承中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