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教台語 團員喊話台粉「挖愛哩」

10月20日出道的南韓女團「TWICE」中,16歲的台灣女孩子瑜因擁有漂亮外型受到各地歌迷,而日前她更在節目現場教起成員說台語與台灣觀眾問好。(圖擷自TVREPORT)〔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20日出道的南韓女團「TWICE」中,16歲的台灣女孩子瑜因擁有漂亮外型受到各地歌迷關注。而日前「TWICE」在節目上與歌迷互動時,收到來自台灣的「周子瑜Tzuyu 쯔위」臉書粉絲團訊息,當場教起成員用台語與台灣觀眾問好。

南韓女團「TWICE」中正港的台灣女孩子瑜,在節目中教導團員正確的台語該怎麼說。(圖擷自Youtube)在影片上可以看到,該粉絲團將台語的發音轉成韓文,方便讓「TWICE」依照韓文念。而成員中負責RAP的彩英生澀照著念出「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愛你,挖愛哩~」接下來則是正港的台灣女孩子瑜出來,教導團員正確的台語該怎麼說。

只見子瑜念一句「台灣ㄟ朋友(台灣的朋友大家好) 」,成員也跟著子瑜的發音和語調念一句,接著子瑜還提醒團員「挖愛哩」怎麼說,現場隨即響起各種不同語調的「挖愛哩」,表達出她們對熱情台灣歌迷的回應。

韓女團「twice」子瑜與成員說台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