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帶到...SJ利特厲旭觀光大使崩潰了

利特和厲旭超怕雞,但節目要繼續進行,因此兩人邊驚慌失措的閃躲邊完成主持,場面超逗趣。(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和成員厲旭,前陣子一起前往瑞士,錄製《The Friends in Switzerland》節目順便旅行,身為瑞士觀光大使的他們,也不忘和觀眾分享在當地好玩的地方和美麗景點,但在旅途中他們卻遇到了「很討厭」的生物,讓他倆看一眼就抓狂大叫想逃離。

厲旭和利特看到雞舍滿滿的雞,嚇得驚慌失措。(翻攝自YouTube)身為主持人的利特和厲旭被帶到雞舍去,在外頭時2人還霧煞煞,直到稍微探頭查看,厲旭馬上像小孩般崩潰大叫:「我不要進去!」但節目仍要繼續進行,最後2人只好勉強進去,並盡責的把主持人的工作做好,因為雞不停的振翅和發出叫聲,2人邊介紹時還邊嚇得皮皮挫,場面相當逗趣可愛,也讓人回想起Super junior今年發行的新歌《Devil》的預告短片,拍攝時現場有雞闖入,把跳舞中的利特跟厲旭嚇得四處逃竄,當時已被嚇得半死,如今錄節目又得介紹雞,觀眾看了紛紛笑說:「這兩個跟雞真有緣啊!」

今年Super junior的新歌《Devil》預告短片,現場有雞闖入,其他成員都相當鎮定,但離最近的厲旭和利特嚇得四處逃竄。(翻攝自YouTube)

今年Super junior的新歌《Devil》預告短片,現場有雞闖入,其他成員都相當鎮定,但離最近的厲旭和利特嚇得四處逃竄。(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